close
受文章的影響...感覺起來有些學生受到我文章的影響就開始四處放話我帶班的情形的確,帶班時的給人的感覺和在文章裡的不同完全相反的兩個角色流酒店經紀言回到本人耳裡滋味真不好受但,誰知道?要我時時刻刻站在他們的角度為他們好?不就是等同於在傷害自己?去年,同學和我是怎麼辛苦過來的今年酒店工作,又看到下一屆的學弟妹整個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情況連題庫都少開好幾班努力情況比去年下滑許多他們要的,只是速成有誰有想過要到達酒店打工成功的地方,需要放棄多少路途中開心的代價?只因沒有給他們這顆糖就如此隨意放話該說的、該鼓勵的、該做的我都已經做了接下來,就看各位學弟酒店兼職妹的造化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pr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